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1722109021团支部调研镇江城市格局的变迁与发展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8 485 次浏览

7月5日下午,土建学院1722109021团支部的“镇江城市格局变迁与发展”调研小分队开始了主题为“镇江城市格局的变迁与发展调研”暑期社会实践。

实践的第一站,同学们来到了镇江城市规划展示馆。调研正式开始前,实践团的成员们共同讨论了行程安排,并进行具体的任务分配。接着便进入镇江城市规划展示馆进行相关信息的学习和了解。讲解人员带领着小队的员们从总体规划模型厅到市域规划展厅等多个展厅对镇江市的前世今生以及未来的发展进行详细地介绍参观学习交流调研小分队对镇江的城市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切身体会到一个城市产业的更替、商业中心的转移以及城区的发展规划都深远影响着一个城市的发展因此长远的合理规划对一座城市的发展至关重要。

调研队在镇江城市规划展示馆中记录了很多与此次社会实践相关的资料,从展示馆回去以后大家立刻着手进行资料的整理与分析土建学院1722109021调研小分队的积极表现为此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大家对接下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高的热情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