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1722109041团支部调研润州区城市规划和建筑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4 401 次浏览

  

在参观了镇江市规划展示馆的基础上,7月3日下午,土建学院1722109041团支部来到润州区调研城乡规划建设中的部分建筑物实况。

调研分成三个小组同时进行,闵德刚和罗振宇同学来到五里村和君临南山小区,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代表新民居,对比君临南山小区新式居民楼的建筑风格。梁景瑞和马东升前往雅乐居和绿地缤纷城建设工地,与施工人员进行讨论和交流,充分了解建筑施工过程的各环节以及施工技术要求等。严妍同学带领小组成员一同参观了镇江新体育馆附近的万高置业及周边具有明显新时期城乡特色的建筑物。

调研结束后,同学们及时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大家表示经过两天的实地参观和调研获益匪浅,深刻认识到社会实践对土建专业学生的重要意义,今后大家将更加积极地学习专业知识,未来致力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