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船海工艺研究院院长孙路一行来院调研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9 2161 次浏览

  4月18日下午,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船海工艺研究院院长孙路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院长潘志宏,副院长吴庆,党委副书记李红明参加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由院长潘志宏主持。

  座谈会上,潘志宏院长对孙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主要介绍了学院在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船九院与我院长期以来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对中船九院为我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孙路院长表示,中船九院与江科大有着长期的合作经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保持交流沟通。同时,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项目合作等方面深度融合发展。王后军主任希望双方在研究生工作站、BIM培训、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加速推进合作。

  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后军,技术中心副主任李杰,学院学科办主任王丽艳,工程管理系主任曾文杰,岩土团队负责人周爱兆等相关老师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