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6 750 次浏览

123日,土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党支部书记孙艺婕老师主持,宣传委员吕延栋同学主要带领大家学习。

在本次专题学习交流会中,宣传委员吕延栋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帮助支部党员去了解党章总纲,组织委员薛泽对其主要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党员、干部标准”、“党的纪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检视,部分党员在思想上、作风上、廉洁上等剖析思想根源,结合自我进行问题分析。党支部书记孙艺婕老师随后针对大家的学习交流有针对性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对于支部新转正的九名同学在党章学习上强调不仅要“一学、二思、三体会”,也要将党章学习的落脚点放在实际行动中,落实在岗位工作上。

通过本次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支部各位党员更加意识到要时刻以党章为镜,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党员自身修养,不断提高党员要求,将所学党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