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2 1251 次浏览

2021年接近尾声,为了更好地推进研究生党支部工作,2021121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韩建康以及其余六位支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对2021年年终总结与工作布置、近期党支部活动的开展以及党员自身综合素质与服务意识的提高这几方面展开讨论。会议上,首先韩建康同志对近一年研究生党支部所开展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强调支部委员会要做好2021年年终总结。随后支委会成员对近期党支部开展什么样的活动以及如何开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韩建康表示开展党支部活动要秉承创新的理念,结合茅以升精神,要充分调动党支部成员的积极性,不能太死板。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

最后韩建康指出作为一名研究生,一名共产党党员,在搞好自己的学习同时,也要注重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校期间,要做好榜样,遵守校规,遵纪守法。作为支委会成员也要增加对学生服务的意识,树立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