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秋学期第三次政治学习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9 634 次浏览

20211118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在学校14号教学楼105室进行政治学习。本次政治学习由支部书记金菊老师主持,支部14名党员参与学习。

会上,由支部书记金菊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2021年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内容。

随后,党支部书记金菊老师带领支部成员探讨“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如何更清晰把握历史规律,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创造更辉煌的工作业绩。”学生党员积极发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回顾历史能够让我们更好地走向未来,将我党的优良品质在新时代中不断丰富和发展。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党艰辛建设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为我们二支部学生党员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