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关工委优质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9 928 次浏览

6月5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南校区第二综合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关工委优质化工作推进会议。校关工委副主任罗学平老师、吴美花老师应邀前来学院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刘清生,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红明,关工委委员、副院长王仁华,关工委副主任裴星洙教授,以及学院全体关工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红明副书记主持。

会上,李红明副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调整以及新加入老教师的情况。学院关工委秘书郑旭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疫情防控期间的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生返校后的线上活动计划。

党委书记刘清生代表学院对校关工委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院2020年关工委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刘清生书记表示,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关工委工作主要通过“三大平台”、“四大举措”、加强学院文化引领、提高管理效率等四个方面服务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和青年教师发展,2020年学院将围绕学校“进位争先”的总目标,按照二级关工委推进优质化建设标准,对标找差,争取更大进步。

校关工委副主任罗学平对学院关工委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二级关工委工作是对学院工作的有益补充,鼓励学院要坚持“以党建带关建”的原则,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关心、支持和优待老同志,争当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排头兵。校关工委吴美花老师也对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委员就后期的青年教师培养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如何更好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学院关工委将不断健全关工委工作平台,进一步巩固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成果,努力实现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