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第三期预备党员培训开班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5 759 次浏览


为加深预备党员对党的认识,提高预备党员党性修养,坚定信念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人。520日下午两点半,土建学院第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通过QQ群课堂线上举行。

开班仪式上,李红明书记作动员讲话,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随后,李红明书记对此次参加培训的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对通过党课的学习要敢于批评,反思自身不足和缺点,并逐条改正,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要把强国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三是要学习先进文化知识,以史为鉴;四是要向身边优秀榜样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最后李书记表达了对各位预备党员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李红明书记为本期培训班开讲第一课《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强调预备党员要及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要按时提交转正申请,定期与培养联系人交流。大家都以热情饱满、积极向上的心态聆听了党课教育。

    本期培训班学员主要由土建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培训班主要采取集体授课、分组讨论、观看

党课视频等方式进行,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拓展党课培训新模式,提高党课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