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4 360 次浏览

11月3日下午,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红明在南校区报告厅,为学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土建学院团委、学生会100余名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党课上,李红明副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学生干部工作的要求、状态以及未来展望等三个方面展开。他首先对上届团学组织的工作做出总结,对取得“优秀学生会”荣誉的好成绩表示肯定。接着,李红明副书记指出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首要身份是学生,应当坚守学生的“初心”,以学习为中心,在工作中牢记学生干部的“使命”,始终为广大学生服务。同时,他也对学生干部工作思路进行了分析,认为思路决定出路,对一个问题要有自己的思考,强调学生干部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升。最后,李红明副书记还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工作要有原则,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为人要有操守,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能突破道德底线。

本次专题党课是土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让学生干部们能够不忘初心,清楚认识是为了什么而加入学生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实现个人的成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