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榜样4》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1 568 次浏览

谢红梅 韩建康

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党支部在南区学术报告厅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并交流观影心得。研究生党支部共有32名党员,其中正式党员25人,应到32人,实到24人。

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影片结束后,全体党员交流观看心得。张浩同志说,我们要学习榜样,学习典型,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踏踏实实做事,把党员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去。张晓锋同志说,榜样节目为我们展示了不同岗位上的优秀党员,在其位谋其政,力求把自己当前职位所要求的做到更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全体党员明确了入党的初心,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激发了每一位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和奋进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鼓足干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