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羽林军”羽毛球比赛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8 430 次浏览

   

为提倡良好的体育文化,发扬高尚的竞技精神,1116日上午,土建学院学生会、关工委在体育馆举办了“羽林军”羽毛球比赛。

比赛采用淘汰制原则,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四项。比赛一开始,参赛选手就展开了激烈的比拼,一次次完美的扣杀,一次次惊险的吊球,夹杂着拍子球时发出的噼啪声,让整个体育馆变得热闹非凡。在力量与技巧的较量中,冠军之战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前面的几轮对决,参与决赛的选手丝毫没有显出疲惫,反而更加专注。“每一次看到他们飞身去救球,就有种莫名的感动。”现场观众的感慨,更能让人感受到比赛的激烈程度。五轮结束过后,每个项目的冠军产出,男单冠军赵熠同学夺得,女单冠军申江江同学夺得,混双冠军赵熠、周依婷两位同学,男双冠军孙宇飞、王宇涵两位同学,获奖同学无不露出了喜悦的表情。

本次羽毛球比赛旨在“羽”会友,加强新老生球友间的沟通,同时也呼吁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多加锻炼,提高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