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学生会与人文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434 次浏览

  

为提升大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学院之间学生会成员的感情,11月10日上午,土建学院学生会联合人文学院学生会在南山景区举办了一次精彩有趣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主持人将队员们随机分组,各组自行设计组名、口号。精彩的活动正式开始抢车位、勇过雷区、蚕虫行爱的魔力转圈圈等一个个竞赛环节中都能体现出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与信任欢声笑语中同学们结识了许多新朋友,表出色的同学更是赢得大家的呐喊与关注场边没有参赛的同学也在不断加油助威,活跃且热烈,仿佛自己就是在场上比赛的同学一样。活动最后,大家围坐一圈欣多才多艺的同学带来的精彩表演,他们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更是引来了南山景区游玩的镇江市民的围观。

本次素质拓展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期待未来能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大家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对个人团队有了全新的认识定位,同时在活动中增进友谊,提高学生会内部的组织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