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赴广西科技大学开展工程管理类专业评估认证调研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8 999 次浏览

为深入推进工程管理类专业评估认证,11月6日,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一行5人赴广西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围绕专业评估认证相关的自评报告撰写、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达成度评价、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等开展深入调研考察。

广西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对本次调研考察给予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调研伊始,在广西科大土建学院王家全副院长带领下参观了工程力学、建筑材料、建筑结构等工程技术实验室,重点考察了工程管理专业计算机房、BIM研究中心、虚拟仿真实验室,良好的实验室条件和丰硕建设成果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座谈会上,广西科大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杨南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专业发展概况,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廖羚围绕自评报告和核心评估指标详细介绍该校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专业建设经验。我院副书记李红明介绍了我校和学院发展沿革以及|、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筹备情况。然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要求及达成度评价、课程评价、毕业设计、实践实训、BIM 技术及应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李红明副书记对广西科大土建学院的热情指导表示感谢,指出广西科大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特别是实验室建设经验对我校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和专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希望今后两院深化全方位交流合作。

据悉,广西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于2018年5月通过住建部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是2018年通过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的五所高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