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校庆日举办校史知识竞赛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8 817 次浏览

  

10月26日晚,校庆日当天,土建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史知识竞赛,竞赛以“回首沧桑岁月同书崭新华章”为主题,邀请学院2018级和2019级学生前来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朱颂强和刘薇首先带领大家集体观看了江苏科技大学的宣传视频,代表土建学子送上对学校生日的祝福。在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参赛队伍报出口号鼓舞队员斗志,就此拉开比赛的序幕。第一轮比赛是淘汰赛,每组参赛成员将赛前的充分准备淋漓尽致发挥到赛场当中,竞争十分激烈。经过紧张角逐,取得前七名的队伍入围第二轮的抢答赛,每组队伍集中注意听主持人发令,以便抢到发言权,本轮环节的“锦囊妙计”更是使大赛的胜负变得扑朔迷离。最终1822109021班、1922109013班、1922109022班三个班级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活动最后,全体参赛队员合影留念,为本次大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校史知识竞赛,是土建学院“三爱”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由土建学院团委、学生会精心策划,特别安排在校庆日举办,让广大学生充分感受到校庆的浓郁氛围,使同学们增了对学校历史文化的了解,激励大家在未来为学校创造新的辉煌。

土建学院:林戬、郑旭

(审核人:李红明 139128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