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首届新生游园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0 393 次浏览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9日晚,土建学院团委、学生会、关工委在南校区举办首届新生游园活动,帮助新同学们尽快熟悉校园,尽早融入南校区的集体生活。

活动依托校园“通行证”的形式展开,新生们通过在报到现场领取的南校区地图来寻找活动所在的摊点,参加对应小游戏来获得积分领取土建学院纪念火漆印,并借此来熟悉校园的环境。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打成一片”,其乐融融,有些同学试图通过甜言蜜语“收买”工作人员,但被机智化解,还有些同学锲而不舍,为获得更高的积分,不断挑战指压板来给自己加分,惹得很多学生驻足围观,现场气氛热烈,呼声不断。

本次游园会是土建学院为欢迎新同学开展的首场活动,早在开学前期,学院关工委就指导学生会同学就进行了多次商讨,拟定了活动最终计划,不仅为新生开辟了一条有趣的游览和了解校园的通道,也展示了土建学院的人文关怀,给繁忙的开学季增添了一抹亮色,为同学们接下来的美好大学生活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