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毕业生考研与就业动员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756 次浏览

  

9月19日下午,土建学院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毕业生考研与就业动员,会议长潘志宏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红明主讲,学院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

动员会上,李红明副书记主要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考研和学清查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首先,他对土建学院专业认证前后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对比,向同学们阐明了土建学院的就业优势性同时也强调,同学们理应密切关注学校的就业信息,准备好求职材料,在签署就业协议时不仅要把握机会也要严肃对待。对于学业清查问题,李红明老师希望暂时落后的同学们不要有思想包袱,要行动起来,开始改变,多和学业导师、辅导员和有经验的前辈们多交流沟通,尽早追赶上来。

接着,潘志宏院长重点针对考研和留学双学位问题进行解说,对于考研择校的问题,从学校发展、学科优势、师资实力等方面重点向同学们推荐了本校,提醒大家考研重在对自己的务实定位,江苏科技大学有能力给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相信我们,相信未来”。最后,潘志宏院长还对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同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就业工作一直是土建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全院上下高度重视,本次毕业生动员会旨在帮助同学们“统一思想,行动一致”,在考研和就业的道路上找准目标,明确方向,努力实现自我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