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北京承达创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8 721 次浏览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河集团,股票代码601886)是于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前身为北京江河幕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江河集团以为了人类的生存环境和健康福祉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提供绿色建筑系统和高品质医疗健康服务,坚持双主业,多元化发展战略,旗下拥有JANGHO江河幕墙、Sundart承达集团(HK.1568)、港源装饰、港源幕墙、SLD梁志天设计集(HK.2262)、Vision、江河泽明等行业知名品牌,业务遍布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建筑幕墙、室内装饰与设计、眼科医疗等专业领域居世界领先水平。江河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首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位居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承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成立于香港,是一家在全球室内装潢行业具有领军地位的综合工程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专门为大型公共建筑、高档住宅、高档酒店及城市地标商业项目提供专业、高品质及高价值的室内装饰整体服务。20126-201412月,江河集团成功收购承达集团,实现100%控股;20151229日,承达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市场,股票代码1568

2003年承达集团在北京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北京承达创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承达,北京承达凭借顶级的设计、专业的施工技术、优质的服务,成为内装行业领导者,业务遍布全国各省、市级城市,拥有工程设计壹级施工、建筑幕墙、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高新技术企业等认证资质,荣获建筑工程鲁班奖、白玉兰奖、中国建筑装饰优质工程等多项荣誉,近年来先后为北京日出东方酒店、北京京广中心瑰丽酒店、上海国金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上海W酒店、上海国际大都会、上海浦东金融广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上海大中里太古酒店、浙江开元名都大酒店、杭州华为研发基地、南京国金中心、南京青奥中心、南京圣和府邸豪华精选酒店、广州凯华国际中心、深圳华为研发中心、苏州中心、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武汉喜来登酒店、沈阳恒隆广场等一系列大型公共建筑、高档酒店、高级会所和高档住宅项目提供了最专业、最优秀的室内装潢工程服务,成为行业的经典杰作。

 光荣与梦想同在,责任与使命同行。北京承达将积极变革,不断创新,持续为客户、为股东、为员工创造价值,缔造成功。人生新阶段的第一步,由你来决定!选择加入承达,我们将为优秀员工提供行业内最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及最为迅速的晋升通道。

一、招聘岗位

市场营销

职责:承担装饰工程项目市场信息的收集、项目投标跟踪、谈判、合同签订等工  作。

要求:男性,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房屋建筑、建筑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优先;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极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优秀的策划公关能力;学生会干部优先。

施工管理

职责:在装饰工程现场承担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进度、质量、材料、成本、资料、洽商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要求:男性;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房屋建筑、建筑学、建筑工程、建筑测绘、安全工程专业;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管理能力;学生会干部优先。

工程造价

职责:项目的造价咨询、投标报价、商务预审文件的准备,成本控制、审核及工程结算工作。

要求:性别不限,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民建专业。

材料采购

职责:工程项目所需材料采购的合约、供应、结算等相关工作。

要求:男生优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制造、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商务谈判能力,较强的原则性及职业操守。

深化设计

职责:承担公司装饰工程项目设计、施工工艺设计、设计优化等相关工作。

要求:男生优先,环境设计、艺术设计、室内设计、土木工程、建筑学等相关专业;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思维构想能力。

宣讲时间:10月14日18:30

宣讲地点:南校区二综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