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2020镇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2 1266 次浏览

企业介绍

镇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作为镇江市“走出去”平台的窗口型龙头企业,三十多年来,公司与世界上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开展了建筑工程承包、对外劳务合作和进出口贸易等业务。作为经国家商务部、建设部和镇江市政府批准成立的从事国际投资及工程承包、对外劳务合作和进出口贸易业务的公司。

公司成长于江苏,扬名于国际,在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数十家办事机构和独资合资公司。2001年以来多次被国家和省市评为先进企业、文明单位、诚信示范企业和十佳经营企业。公司连续获得中国对外承包工程“AA”级和劳务合作AAA级信用等级评价,采用多种模式承接并顺利竣工了涵盖古建筑、文保修复、公园、路桥、驻外使领馆和联合国机构的建设及中国政府的援外工程项目。获得业主和建筑业同行的高度评价,特别是在欧洲树立了镇江国际公司的品牌形象。

招聘岗位

◆施工管理岗、工程技术岗  10

      需求专业:土木工程(工民建),电气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给排水科学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设施技能技术

◆翻译  10人(外派以欧洲为主)

需求专业: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日语

◆行政办公室专员 1

需求专业:文史哲类、新闻学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江苏镇江、公司驻外办事处或项目部

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的应届毕业生及留学回国人员(不含民办及远程教育形式)。

2、身体及心理素质良好,吃苦耐劳。

3、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在校期间无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

4、专业知识扎实,在校成绩良好,工程相关专业要求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其他专业要求英语六级425分以上,外语专业要求专业四级考试合格。

(二)特殊要求和优先条件

1应聘施工管理和工程技术岗位,须接受公司在境内外各相关业务领域定期或临时性的岗位轮换(以欧洲国家为主)。

2、应聘行政办公室专员,须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活动组织策划能力。

3、应聘外派工程翻译岗位,外语专业八级考试合格,具有口译资格证,或雅思考试口语优秀者优先。

5、获得过国家、省级奖励及学生干部优先。

薪酬福利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应届生试用期满转正后年薪8万元起,境外工作平均年薪12-15万元。

   2、丰厚的员工福利体系:带薪休假、“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大病救助、高规格健康体检、免费工作餐、外地员工免费住宿、生日蛋糕、端午、中秋及春节礼品礼金、员工家庭关怀。

   3、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发展通道:岗前培训、职业生涯指导、资格考试奖励、提拔晋升机制、轮岗锻炼机会。

    4、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年会、员工活动中心、篮球队、踏春、秋游。

招聘会信息发布

公司官网、猎聘网、智联招聘

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初试→复试→体检→录用

2、初试采取一对一或一对多的面试形式;如无法参加现场面试的应聘者,可以通过添加招聘QQ号,进行视频面试。

3复试在公司镇江总部进行,采用集体面试的形式,外地应聘者参加复试将报销路费和住宿费,复试通过、体检合格后即与公司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南山路61号国投广场A20人力资源部

    公司网站:www.czicc.com咨询电话:0511-85033231 85033065

    招聘联系人:张女士雍先生    简历投递邮箱:hr@czicc.com

 在线咨询QQ号:510038080  

  

江苏科技大学校园招聘宣讲

宣讲时间:91216:00

宣讲地点:南校区二综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