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1622109022团支部深入工地实习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2 615 次浏览

  

为增强同学们对书本知识的认知,培养实践动手能力,711土建学院1622109022团支部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正式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工地实习。

尽管是炎炎夏日,依旧阻止不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小分队成员们严格按照建筑工地现场的作息时间,晨伴朝阳,夜戴星月,积极参与了放线、测量、现场制作混凝土、砖墙砌筑等一系列实习活动。队员们运用所学的书本知识,与实践内容相结合,对理论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实习活动,尤其对于像土木工程这类的学科来说必不可少,锻炼个人本领的有效途径

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土建学院162210922团支部的同学们不仅更好地掌握了书本知识,对于以后所要从事的土木行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以后进行土木专业更深入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