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1822109022团支部赴马鞍山钢铁建设有限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7 501 次浏览

 

近日土建学院1822109022团支部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赴马鞍山钢铁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七天的工厂建筑调研活动从中学习工程管理专业的相关知识。

在调研,小分队成员对马鞍山钢铁建设有限公司工厂建设及其周边环境等进行了全面调研,从工厂设施配置建筑分布建设方式工厂周边建筑设施种类工厂地理位置以及与传统建筑的种种区别等各个方面详细地了解了马鞍山钢铁建设有限公司的工厂厂房。小分队成员通过实地参观查阅资料询问工作人员等各种方式去了解工厂厂房的详细信息,并与平常所学的知识相结合,深入详细地学习工程管理专业的相关知识。活动结束后,小分队召开了总结大会,对收集第一手资料进行了系统整理,并对各位成员心得体会进行归纳总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丰富的知识,还锻炼了信息采集、信息处理等技能。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小分队中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付出,在七天的共同学习生活同学之间集体凝聚力团结合作能力也有了极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