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招生工作动员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0 389 次浏览

为更好地提升生源质量,6月19日上午,土建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召开专题动员会,深入研讨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红明详细介绍了江苏省高考模式、普通类专业招生投档办法,重点分析了我校2019年招生政策的主要变化,明确了招生宣传中的要点和难点,更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纪律提出要求。  

党委书记刘清生表示希望每位老师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树立招生的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充分认识生源竞争日趋严峻的形势;做好充分准备,调整心态,找准切入点;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要有计划,有回复,立足现在,考虑长远,为我校好生源打好基础。

随后,参会人员就招生宣传流程及政策内容进行了研讨,并提出合理的建议和意见。学院将在后续工作中及时完善和调整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力争在招生人数和生源质量上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