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办“青春作伴,砼心筑梦”毕业晚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6 565 次浏览

  

6月5日晚,土建学院举办“青春作伴,砼心筑梦”毕业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刘清生,院长潘志宏,副院长吴庆,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红明,副院长、关工委委员张健到场出席,2015土建学子在毕业之际再次相聚一堂,会同伴,谢恩师,忆青春,望未来。

一帧帧熟悉的照片、一张张青春的笑脸、一片片青葱的草木在开场视频的播放中,大学四年的时光从眼前匆匆流逝,毕业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古典舞《纸扇少年》带来翩翩少年书卷气,恰如初入校园的青涩而又意气风发,诗歌朗诵《吾是青年》带领大家重温五四精神,展现青年蓬勃朝气歌曲串烧《你曾是少年》带来衷心祝愿——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中场百人KTV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送上一首首熟悉的校园歌曲,在歌声中,唱出不舍,唱出感动,唱出四年的深情厚谊。话剧《不一样的00后》与相声表演《毕业》努力用欢笑冲淡离别的愁绪,可采访视频中老师们的殷切关怀与深切祝愿,还是让在场的同学深受感动,留下泪水。最终,晚会在大合唱《友谊地久天长》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时光荏苒,毕业在即,并不是学子们离开了母校,而是他们将母校带去了远方。本次毕业晚会以“砼心筑梦工程”为指引,为广大土建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呼吁大家坚守青春理想,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