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诚信·感恩——我们在传承”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6 465 次浏览

  

临近毕业季,为向大四毕业生致敬,并送上低年级同学真诚祝福59日中午11点,由土建学院星火义工站主办的“诚信·感恩——我们在传承”活动,南校区食堂门口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各年级学生参加。

5月12日晚7点,历时三天的传达与回信环节全部完成。收到明信片的毕业生感动地说道:“这是一份有意义、有纪念价值的毕业礼物谢谢些明信片背后可爱的学弟学妹们”正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毕业生们也认真写下回信或许,我们彼此从没见过,又或者我们彼此曾擦肩而过。”“来到这个学校,即是一种缘分。”“多珍惜当下,勿忘初心。”信中既有四年大学生活的智慧积累,也有对大学时光飞逝的感慨,更有临别之际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之情在这些丰富多彩的内容之中,传递出一份份真挚的心意。

本次活动是学院毕业季活动之一,也是学院“三爱”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旨在通过低年级与高年级学生之间互换明信片的方式,传情达意,实现新老对接与人生“财富”传承,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爱学校、爱专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