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奇葩说”决赛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5 387 次浏览

  

理不辩不明,理越辩越清。4月12日晚,由土建学院关工委、辩论协会主办的第一届“奇葩说”邀请赛决赛第二综合楼三楼会议中心举行,特邀学院往年优秀辩手作为嘉宾共有三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决赛围绕“面对年迈父母,你选择在外打拼还是侍奉左右”和“曾小贤应该选择一菲还是诺澜”两个辩题展开激烈辩论,一决高下。赛前,首先由嘉宾参与各队讨论,提出指导性意见。比赛过程中,三组参赛选手交锋激烈,尤其是对辩和自由辩论环节,参赛选手将比赛的趣味性发挥到极致,唇枪舌剑,互不相让,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双方结辩后,嘉宾给予评价,并根据整场表现打分。最终,学生会编辑部代表队夺得桂冠,社联文宣部代表队和小葵组分获第二、三名,杨柳同学和邱琬茹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决赛得到了学院关工委的关心与支持,为土建学院首届“奇葩说”邀请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学们在比赛中不仅充分展示了个人魅力和风采,也得到了思辨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