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进展汇报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6 654 次浏览

  

为提高研究生的学术素养,了解研究生现阶段学位论文完成情况,明确研究内容的可行性4月15日上午9点,土建学院在南校区第二综合楼3楼会议中心召开学术进展汇报。本次学术汇报由江苏科技大学首届教学模范”、院关工委副主任裴星洙教授现场点评与指导2017研究生汇报,2018研究生到场旁听观摩。

汇报会上,同学们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详细阐述论文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以及现阶段的学术成果。随后,裴星洙教授针对汇报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现场回答,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存在不足之处,但得到了裴教授的充分肯定和积极鼓励。有些同学还带来了论文的实验成果,与老师同学共同分享。

土建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的论文写作与科研能力培养,此次研究生学术进展汇报会大力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在院内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现场同学表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论文写作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以后将会继续脚踏实地,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创更好的学术成绩

  

                                                                 (土建学院: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