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部署上半年党务工作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3 710 次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学校党务工作任务要求,4月2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布置2019年上半年学院党务工作。一是要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支部工作品牌建设、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养以及二级党组织“书记项目”等方面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二是注重理论学习,加强党委中心组学习;三是强化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支部书记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了解老师、学生的思想动态、工作状况;四是加强师德建设;五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实验室安全、办公场所等消防安全,少数民族学生、特困学生、心理问题学生的教育与管理以及校园宗教渗透等工作;六是要结合今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大学生中开展爱国爱校爱专业“三爱”主题教育,特别是爱国主义教育。七是要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还着重介绍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砼心筑梦工程”实施方案》。

   李红明书记就党支部学习活动的落实、支部工作的规范和党建创新工作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相关参会人员也就各自的工作进行了交流。